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大"明星"新盘闪耀登场 决战金九将低开高走

房天下  2012-09-07 09:45

[摘要] 一边是个别楼盘热销、千人购房,一边是成交量出现下滑,反弹势头明显减弱。进入8月,南通楼市格局渐显迷雾,走向不甚明朗。这样的情势让人们看得云里雾里的,或许是刚需购房需求的释放殆尽及调控政策的不确定性,让南通整体楼市陷入观望氛围吧。除了房价我们得时时关心,南通9月将入市的新盘有些什么动向,我们也需留意。

启秀克拉戴斯酒店(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南通开发区南通市开发区中央路(开发区管委会附近)

动态:启秀克拉戴斯酒店预计9月推出酒店式公寓的二、三、四层房源,主力面积在35-48平不等,共108套,预计均价在7700-8000元/平不等,酒店预计明年元旦正式营业,所售房源全部现房在售,预计明年6月份交房。项目即将进行预约,交5000元现金就可获得优先选房权。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82363


启秀克拉戴斯酒店效果图

  启秀克拉戴斯酒店靠近中央路、老开发区管委会,距离星湖大道约300米周边有中行、农行、工行等多家银行,交通非常便利,商业氛围浓厚。本项目是启秀集团和世界第二大酒店管理集团——温德姆集团共同打造的商务精英涉外酒店。温德姆集团已经连续几年保持世界第二大酒店强势地位,值得一提的是戴斯酒店是温德姆集团旗下最成功的酒店品牌。同时是在中国发展最快的知名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也是跨国酒店集团在中国本土经营的成功典范。截至2011年末,戴斯酒店已经在中国设立了超过100家酒店,在全球15个国家拥有超过160,000间客房,戴斯酒店与全世界很多旅行社和网站都有合作,强大的客户网络优势将会为我们的酒店带来稳定的源源不断的客户。在南通,酒戴斯店在与启秀集团保持长期合作,发展潜力很大,目前发展到了第二家。启秀克拉戴斯酒店项目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在南通酒店行业,规模也算是较大的,主力户型面积35-48㎡,共计105间客房。本项目完全按照三星级标准装修,除了配备各种品牌卫浴、电器和豪华软装外,还配有中央空调。启秀克拉戴斯酒店项目属于投资理财型产品,投资回报非常可观,我们提供10年委托经营服务,前6年提供每年8%固定回报,共计48%, 6年以后,物价上涨,房价提升,酒店利润会更高,到时候酒店方会召集业主商讨以后的回报方式,预计年平均投资10%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