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爆料》第10期:港闸20宗重点地块出让 世茂综合体效果图流出

房天下爆料-南通房天下  2013-07-16 00:01

[摘要] 南通《房天下大爆料》定位于传播南通各种小道八卦、楼盘新鲜动态、城建规划进程等消息的娱乐类栏目,主要分为“南通小道房天下包打听”“项目动态房天下包收集”“城建进程房天下包汇总”三小栏。

 

7、最近在网上看到,八一小学和韩湘坝小学已经合并,现名:观音山小学新校区,目前新校区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确保9月1日顺利开学。观音山小学学区范围:海港河接世伦路接世纪大道接通富路以东-通甲河以南-通州界以西-开发区界以北。2013年幼升小报名时间:7月19--20日

8、近日,南通市港闸区教育局确定了2013年北城小学一年级的招生方案:1、今年招收2007年8月31日前出生、实际居住在施教区的适龄儿童,施教区范围为:1、北大街以东,秦灶街道与幸福街道、通州地域交界以南、以西,通吕运河以北港闸行政区域范围内2、北大街以东,永和路以北,宁启铁路以南的幸福街道地域村居。本地适龄儿童(含外来适龄儿童的监护人在本地购房的)报名时需持户口簿、法定监护人住宅产权证、有效健康卡(预防接种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学校将留存产权证、户口簿原件及与两者有关的材料复印件,审核合格后,向学生出具入学通知书,学校学籍注册完成后像监护人返还原件。

 

 

 

 

9、随着汽车东站的日渐出落,有消息称今年8月汽车东站将进入试运行阶段。车站启动后的益处就是带来大量的人流量,有了人气周边的生活配套自然随之而来。同时,投资50个亿打造的万阳广场也落户新东区。 

汽车东站拆除脚手架(图片来源:弘阳上城QQ群网友)

10、【南通新区全民健身中心对外开放,免费开放近半月】新区(铁人一附)全民健身中心近日正式对外开放。健身中心位于南通新城区,面积4000平方米,是集游泳、跆拳道、棋类、舞蹈等多种体育健身项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健身中心。目前场馆将对市民免费开放近半个月时间,让市民们在夏日体验运动的乐趣。

11、今年崇川区继续坚持适龄儿童在实际居住地免试就近入学的原则,2007年8月31日前出生、实际居住在崇川区的适龄儿童,于本月19日至20日到施教区内小学报名,符合条件的,领取《初等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另据了解,从2015年起,期房不再作为入学依据。新建的五山小学和观音山小学将于今年九月一日启用。【崇川区施教区详细划分

延伸阅读

2013年南通楼市年中大话地产

京扬数码广场房天下拍圆满落地 陈姓网友喜中头彩

11盘试温7月房价 主城普通住宅7980元/平起触底线

得房率大于80% 5字头起淘南通高性价比"笋盘"

崇川区小学施教区范围划分 2015年起南通期房不再作为入学依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