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得房率大于80% 5字头起淘南通高性价比"笋盘"

房天下  2013-07-16 07:20

[摘要] 银行钱荒、金价大跌,购房者该如何利用手中持有的货币,及早出手购买高性价比房源也已经成为秘而不宣的不二法门。如何才能最大限度的购买高利用率房源?低公摊,成为了购房者的追逐目标。

银行钱荒、金价大跌,购房者该如何利用手中持有的货币,及早出手购买高性价比房源也已经成为秘而不宣的不二法门。如何才能限度的购买高利用率房源?低公摊,成为了购房者的追逐目标。

公摊建筑面积,即公用分摊建筑面积,指每套(单元)商品房依法应当分摊的公用建筑面积。在日常使用中,一般也简称公摊面积或公摊。商品房应分摊的共有建筑面积包括:1、各产权户的电梯井、管道井、楼梯间、垃圾道、配电室、设备间、公共门厅、过道、地下室、值班警卫室,以及为整幢建筑服务的共有房屋和管理房屋。2、套(单元)与公共建筑空间之的分隔墙,以及外墙(包括山墙)墙体水平投影面积的一半。

 

 

房屋面积计算方法:

套内建筑面积=套内使用面积+套内墙体面积+阳台建筑面积。

销售面积=套内建筑面积+分摊的公用建筑面积(俗说“公摊面积”)。

以上的两个公式清晰的道明了买房者如何花更少的钱得到更大的使用面积:尽可能减少公摊系数。本期房天下新房中心推荐南通14家低公摊楼盘,让您可以更大限度的得到房屋的实用面积;在最优基础上,尽可能减少购房总价。从而实现成功置业。

延伸阅读:

世界各地的人均收入PK平均房价 中国最艰难

崇川区小学施教区范围划分 2015年起南通期房不再作为入学依据

上周市区楼市仅成交281套 “蒸发”359套

龙争虎斗 开发区住宅商业将再添新军

功能区 港闸五水商圈全揭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