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政府性债务摸底:9省会城市债务率超100%

新京报  2013-07-29 08:04

[摘要] 全国政府性债务摸底:9省会城市债务率超100%。昨日,审计署官网发布消息,根据国务院要求,审计署将组织全国审计机关对政府性债务进行审计。本次全国性审计工作将于8月1日起全面展开,全国审计机关将对中央、省、市、县、乡五级政府性债务进行彻底摸底和测评。

(新京报)今天,审计署网站发布消息显示,根据国务院要求,审计署将组织审计机关对政府性债务进行审计。

对此,审计署28日对人民网称,目前没有更多信息可供发布。

(新京报)此前有消息称,国务院26日下午发特急明电,要对政府性债务进行审计。审计署暂停所有项目开始培训,下周进驻各省市。

资料:

(新京报)通常情况下,地方性政府债务是指地方政府和所属机构为公益性项目建设直接借入、拖欠或因提供担保、回购等信用支持形成的债务。包括直接借入、拖欠形成的直接债务和提供担保、回购等信用支持而形成的担保债务。可分为显性债务或隐性债务。 

延伸阅读:

白领夫妻年收入23.6万 购房使用公积金贷款

一套楼市调控政策或不妥 不妨放开限购政策

住建部专家驳崩盘论:对中国房地产市场有信心

“钱荒效应”卷土重来 房贷8.5折优惠取消

渣打中国房地产开发商景气指数显示—房地产业正在强劲复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