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北新城耀眼南通 年末迎土地"盛宴"

土地市场-南通房天下  2013-11-22 00:00

[摘要] 随着众多地块的相继征收,酝酿许久的市北新城终于计划在年末大举推地,开发“春天”已然到来!根据国土资源局网站土地挂牌显示,自11月25日起,在2013年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南通市北新城将有14宗优质地块推出。

随着众多地块的相继征收,酝酿许久的市北新城终于计划在年末大举推地,开发“春天”已然到来!

根据国土资源局网站土地挂牌显示,自11月25日起,在2013年最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南通市北新城将有14宗优质地块推出,其中商住1宗,纯住宅用地2宗,商业用地高达11宗,多数位于南通火车站附近,这对于日后港闸城市发展尤其是商业的发展必是一剂强心针。

从规划用途来看,我们可以很直观地感受到它的强大魅力。住宅、商业街、写字楼、超市、运动体验馆、影视、餐饮、酒店等各种物业形态一应俱全。可以预见,随着众多房地产项目的赫然屹立,未来的这里,商业配套将更加成熟,居住功能将更加完善,生活设施将更加齐全,市北新城将真正成为南通区域的一颗璀璨明珠,“新市北大未来”的畅想将真正成为现实。

地块

其实,早在今年6月22日的港闸投资发展论坛上,港闸市政府就已放出消息,称在今年下半年批量推出优质地块。根据此前政府招商宣传册中信息显示,市北新城将有20宗重点地块出让,此次大举推出的地块中有部分重叠,但是主要重心还是侧重在火车站附近,该举动不免让人猜想,是否与正在规划筹备建设的沪通铁路有着密切关联。

作为沪通铁路的关键性控制工程,目前沪通铁路长江大桥施工图设计已经正式完成,可说是向沪通铁路开工建设的目标又迈出了重要一步。按照规划,沪通铁路在既有宁启线设平东接轨站,出站后折向南行,经平潮镇东侧至距九圩港约2公里处跨越长江,之后经张家港、常熟至太仓站。

俗话说,火车一响黄金万两,沪通铁路建成后,苏中、苏北地区的市民将经由此条铁路融入苏南和上海,此举无疑将助长南通火车站片区的人气及商业发展,港闸市政府在这个时候大力推进周边地块的出让,可说是极富远见的。

沪通铁路

沪通铁路长江大桥效果图

 延伸阅读:

总价7亿建面51万方! 雅居乐进军开发区

城市发展重心南移? 开发区地产新格局

网传"万达入驻港闸"终定锤 通城综合体是否会掐架?

《微播南通》:新增一批小游园 公交一卡通开售

港闸数十商业地块挂牌 商配升级市中心南北之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