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北大街尊贵现房百步达"两校"雨中探访银洲皇家花园

——探探看房日记第195期

房天下  2014-02-26 14:49

[摘要] 近几年来,南通房价一路看涨,“城市边缘化”已经势不可挡。江海大道东延段工程已于2014年元旦期间通车,通吕运河沿河景观段改造也已提上进程。随着这些城建项目的建成,南通人亲眼见证了港闸区从城市边缘逐渐融入市区 的发展步伐……

“前儿听说北大街商有个楼盘真不错,购物也甚是方便,还是现房,听说 近还有特价优惠,唤作银洲皇家花园,倘若能前去看一看,想必是极好的,若是当真甚好,不如置办此地用作休憩,倒也不负恩泽。”

“说人话!”

“听说银洲皇家花园不错,我想去看看。”

“……”

【编前】近几年来,南通房价一路看涨,“城市边缘化”已经势不可挡。江海大道东延段工程已于2014年元旦期间通车,通吕运河沿河景观段改造也已提上进程。随着这些城建项目的建成,南通人亲眼见证了港闸区从城市边缘逐渐融入市区 的发展步伐。而华润、万达的先后拿地,使得港闸板块从 走向 热土,区域间“城 ”战已悄然开始——市北新城的褪变日新月异。本期看房日记,探探就带大家探访一下北大街的“成熟”现盘——银洲皇家花园,领略下这座生态宜居社区的迷人魅力。

时间:2014年2月25日上午

目的地:位于港闸区静海大桥北100米的银洲皇家花园

人物:探探

路线:出发,在【濠滨花园】站台乘坐30路,先后经过了静海大桥、永怡路上的北城 ,约10的,就到达了此行的目的地:银洲皇家花园小区。(也可乘坐52、21、44路公交在金海岸国际广场下车)

本期看点

1.谈位置——北大街、三步并两步到“双校”

2.说配套——我家有个“大花园”、“连锁店”就在家门口!

3.逛小区——“鸡蛋里挑骨头”、样板/实景点双赞!

4.评户型——银洲皇家花园A-3户型点评&项目实时优惠!

五洲国际5月正式开业 深度剖析何以傲踞繁华老城

盘踞工农路沿线核心要塞 南山国际社区 探秘

位居繁华之心坐享无限未来 雪中初探农房幸福天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