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通万达广场区域经济发展论坛圆满举行 水皮解读经济走向

房天下  2014-03-23 21:01

[摘要] 2014年3月23日,南通万达广场特邀华夏时报总编辑、中国著名财经评论家水皮先生亲临南通万达广场区域经济发展论坛。本次区域经济发展论坛就上海自贸区建设大环境下,南通城市的经济发展走向问题展开研判和解析,对区域经济形势、城市发展与商业地产​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讨论。

2014年3月23日,南通万达广场特邀华夏时报总编辑、中国著名财经评论家水皮先生亲临南通万达广场区域经济发展论坛。本次区域经济发展论坛就上海自贸区建设大环境下,南通城市的经济发展走向问题展开研判和解析,对区域经济形势、城市发展与商业地产​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和讨论。

下午14:15随着活动开始,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水皮先生、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通市委员会副主席南通市工商联主席南通市总商会会长徐守铭、南通市工商联副主席方天集团董事长陶涛、南通市港闸区商务局局长刘永辉、南通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怀国等纷纷入席就坐。

江海论道,讲解“万达与南通的那些事”(来源:房天下 摄影:刘晶晶)

首先,南通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怀国发表欢迎致辞,他表示,万达集团首创订单商业地产和城市综合体,已遍布各地,20余年80余城,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证明了这一全新商业模式所具备的良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应。对于南通的优势,赵总表示:“南通位于江苏省东南部,“据江海之会、扼南北之喉”,与中国经济最发达的上海及苏州灯火相邀,被誉为“北上海”,人文优势以及交通优势成就了南通在经济社会上的显著特色,良好的投资环境与广阔的发展前景,给予了我们强大的投资信心。万达集团将秉承一贯的品牌主张,实践对社会的承诺——“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建筑百年精品工程,为南通的经济繁荣、城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徐守铭上台致辞。万达广场与南通市民共享财富,他代表南通市民、代表南通民营企业对水皮先生和南通万达广场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水皮先生的社会影响、财经评论我们都如雷贯耳,所以对于接下来的论道非常期待。对于万达广场,已经成为的不动产投资商,近100个城市投资建立自己的平台,已经成为中国的品牌,我们都很欣赏其投资模式和对社会所做的贡献。南通作为东部沿海迅速发展城市,我们非常需要有万达广场这样的平台来提升南通,来让南通更加繁荣。港闸区政府将在五水圈全力打造南通新的城市中心!”

之后,水皮先生正式登场!靠江靠海靠上海——南通独特的区位,决定了上海自贸区必将给南通带来深远的影响。上海自贸区建设,给南通带来了什么新机遇?南通的优势在哪里,南通应该从哪些方面着手应对?如何在扩大开放中放大优势,在深化合作中融合发展,为南通争当苏中新一轮发展“领头雁”提供新的动力?带着这样的主题,水皮先生展开前瞻性的研判和解析。

 延伸阅读》》》

震撼登场!3月1日南通万达品牌馆正式公开

南通万达广场品牌馆揭幕 万达中国行分享大会

"南通万达广场媒体中国行武汉体验之旅"圆满落幕

南通万达广场——读懂总理经济学把脉中国经济走向

南通万达广场-在上海自贸区设立背景下南通城市经济将走向何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