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八月探市:新盘入市再掀价格战 优惠季再迎置业高峰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4-08-06 00:00

[摘要] 7月南通楼市在成本价卖房、低开高走等刺激下成交量回升。那么,8月的南通楼市有会如何呢?根据相关信息,8月份南通楼市优惠频繁,优惠力度较大,同时又将有两大项目在8月入市,可以预见新一轮的价格战又将到来,8月的成交情况将会延续7月的良好态势。

上半年楼市不太理想的行情使得7月房地产行情得到了尤为多的关注。7月降价城市再添加,就连实行了四年之久的限购令也出现了大面积的松动。在这样的环境下,7月南通楼市在成本价卖房、低开高走等刺激下成交量回升。那么,8月的南通楼市有会如何呢?根据相关信息,8月份南通楼市优惠频繁,优惠力度较大,同时又将有两大项目在8月入市,可以预见新一轮的价格战又将到来,8月的成交情况将会延续7月的良好态势。

触底反弹 南通7月成交量回升

据房天下数据中心监测统计,截止7月31日,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商品房共备案成交1221套,成交面积152144.45平米。其中市区住宅房源去化1026套,成交面积126239.24平米;市区商办类房源去化195套,成交面积25905.21平米。

根据今年1-7月各月总成交数据,市区商品房市场共出现三个拐点:分别是1月份1195套、4月份1244套及7月份1221套,而在7月成交量反弹升至今年以来第二置业高点。

南通市区7月楼市住宅详情

与今年6月份成交数据对比,7月份市区商品房备案成交量整体增加380套,环比增幅45.18%。其中市区住宅类房源备案成交量有大幅变动,增加了364套,环比增幅达54.98%;商办类房源备案成交量环比也有微幅增量,16套增幅8.94%。

同住宅类项目不同的是,南通市区商办类项目的成交并不理想。对于商办类的项目,南通业内人士的预计并不乐观,凤凰置业营销总监徐茂军预判未来三年内商业市场成交量增长依旧很难突破。银泰置业副总经理陈杰认为,南通商业地产难做是因为这部分客户群变了,变得更为理性。目前南通商业地产特别是办公类商业地产存量很大,产品同质化严重,缺乏市场竞争力且有一定隐患。一些没有招商实力、品牌实力,且产品再有瑕疵情况下,下半年销售会存在不确定性。因此,8月南通市区整体成交情况除了住宅类之外,商办类项目能够给力也是一大重要因素。

南通市区楼市成交环比

爆:南通将建汽车南站 重点铁路建设有规划表

2014南通楼市迎第二置业高峰 7月成交1221套

万万没想到购房时机来临 南通惊现成本价卖房

南通市区成交338套 住宅成交继续走低(7.26-8.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