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好意思再多没有了 南通 都在这儿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5-07-08 00:00

[摘要] 在高考状元出炉后,朋友圈被一众80后年轻父母刷了屏,不少人感慨“到底是名校啊,学生就是牛啊!想必初中成绩也不错,不对,应该从 就改抓起了,当然,好从幼儿园就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在高考状元出炉后,朋友圈被一众80后年轻父母刷了屏,不少人感慨“到底是名校啊,学生就是牛啊!想必初中成绩也不错,不对,应该从 就改抓起了,当然,好从幼儿园就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诚然,随着80后陆续成为家长,除了家中宝贝的吃穿住行,未来的学业也成为不少家长的重点关注对象。恨不得从早教开始抓起,更别说未来 初中阶段的义务学习了。而正是由于大部分家长这样的心理,在南通整体房价走低的行情下, ,尤其是重点 的价格是一路水涨船高。据房天下二手频道数据,市区重点 房龄20年左右的二手房价格已破一万三,且一房难求。

南通

上个月下旬,崇川区教体局发布《2015年崇川区 招生工作意见》,根据适龄儿童免试就近 的原则, 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到 区内 报名。其中全区 招生时间为本月的19日和20日。

根据意见要求,今年崇川区招生严格按照 区范围招收适龄儿童 ,不得招收 区外的 生,确保实现义务 阶段 “零 ”;不得招收不足龄儿童 ,不得组织智商测试,不得举办学前培训班;应当接受具有普通学习能力的残疾适龄儿童、少年随班就读,并为其学习、康复提供帮助;严禁举办“重点班”“实验班”“特长班”。>>>点击查看《2015年崇川区 招生方案》

除了 招生方案,同月,崇川区“”工作启动,今年招生政策、各初中 区与去年相同。根据 办法,今年仍根据初中 区,按 毕业生法定监护人合法固定住所,落实其就读 。户籍所在地和合法固定住所不一致、且跨不同 区的,到合法固定住所的公办初中 。>>>点击查看《崇川区""工作启动 招生政策与 区不变

此外,与往年稍有不同的就是南通高招政策。按照相关政策,今年的高招政策总体上体现稳中有变的原则,在报考条件、志愿填报、考试科目、命题原则、网上评卷、照顾政策、录取办法、推荐生比例及招生等方面均没有变化。大变化在于,全面取消了在我市延续多年的公办普通高中 计划,今年录取的高中生将不再有公费生和自费生的区别。>>>点击查看《中考政策变动 南通高中 生计划全面取消

今日中招考试 还没有买初中 的看过来!

别墅洋房的"净"土 致"掘金"中的军山板块

爆:海底捞或退出圆融广场 西郊 将搬迁

别墅洋房的"净"土 致"掘金"中的军山板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