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未见万象不识商业 华润万象城已出地面开业可期

南通房天下  2015-10-15 00:00

[摘要] 近年来,伴随南通城的不断发展,城市面貌改变大的不仅有从东到西的层叠高架,更有不断崛起的商业综合体日益革新着传统的商业模式。就在10月开局至今,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南通的商业也是赚足了眼球。

近年来,伴随南通城的不断发展,城市面貌改变大的不仅有从东到西的层叠高架,更有不断崛起的商业综合体日益革新着传统的商业模式。就在10月开局至今,短短半个月的时间,南通的商业也是赚足了眼球。

首当其冲的就是金鹰,一方面此前盛传的侨鸿国际闭店整修实为被金鹰收购一说在10月12日终于得到了金鹰官方的证实,根据相关信息,侨鸿改造后将成为金鹰人民路店,定位为“以儿童为主题,涵盖儿童零售、儿童娱乐、培训早教、心理辅导、餐饮体验”等一系列儿童为主,其他相关混合业态为辅的全生活中心。至此,加上已于9月19日经过歇业升级后重新亮相的南大街店,南通金鹰将形成“金鹰中心店”、“金鹰特惠中心”、“金鹰人民路店”三家别具风格的门店,真正走上差异化经营道路。

另外一个近期商业动作不断的综合体就是文峰城市广场了。这个位于工农路与虹桥路交叉口的近30万方的城市综合体如今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开业升级了,就在9月26日,千家惠EXPO精品超市全新亮相,同时新引进的辛香汇、汉堡王、星巴克、弄堂里等一众美食也将相继与市民见面,此次升级获得了很多好评,更有人惊呼要“路转粉”了。

千家惠

……

从以上的动作中,我们可以看出南通商业的日益强劲的发展势头,虽然在这过程中,有质疑有调整,但无法否认的是,商业体量在扩大、差异化经营在谋求,人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了。

现如今在南通各区域也都能找到建设中或营业中的商业综合体身影:崇川老城区是南通楼宇经济集中的区域,以工农路为主干道,由南向北聚集着文峰城市广场和圆融广场等综合体项目,另有滨江时尚广场、五洲国际广场、邦豪时尚广场等分布区域内;港闸区则形成以火车站和北大街为轴线的北翼新城商圈,周边更是有万科金域广场、万达广场和华润万象城等综合体项目;新城区则是以中南城为代表,周边辐射星光耀广场,与此同时,开发区以星湖101、能达商务区为代表,布局城市南翼商圈。

其中,港闸区作为近年来城建的重点,区域发展势头强劲,不仅有中海、华润、华强、万科等品牌房企入驻打造品质住宅,商业部分也是在不断发展,华润万象城、万达广场、万科金域广场、圆融水墨江南、美好广场等等如雨后春笋一般相继推出。其中,现在已经在建或开业在即的大型综合体是万达、万科、华润三家,而对于将于10月18日和12月11日开业的“二万”相信已经不再陌生,在此值得一提的是,10月18日万科开业之时,相信会让很多人眼前一亮,鸡鸣汤包、屈臣氏、星巴克等品牌将会与市民见面,利好附近住户的生活。本篇编者将注重笔墨介绍将于2017年面市的华润万象城项目。

 华润万象城

 了解更多新鲜一手资讯扫面下方任意二维码吧:

房天下微信

漫画:入行10年销售告诉你 在南通买到这些房子就赚了

南通汽车客运东站如何破解“停车难”?

通货膨胀你的钱还扛得住?揭秘南通楼市隐藏的真相

南通濠河5A景区被通报批评 景区回应积极整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