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地价"逼疯"房价?2011南通纯新盘地价全揭秘

购房指导-南通房天下  2011-01-11 08:33

[摘要] 南通市区三大板块2011年纯新盘当初的地价是多少?那些刚成交尚未成型的地块价位又是怎样?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或许可以从其中对未来的房价窥见一二。

北城一品

项目拿地价:1280元/平米

楼盘动态 北城一品一期9#楼预计在3月底4月初开盘,9#楼目前桩基已经结束,正在做地下室部分,54平米和93平米户型的样板房将在2月底推出。

北城一品外景图

北城一品【项目详情 业主论坛】基地位于南通市港闸区北翼新城核心区,北翼核心区北依南通火车站,南临通吕运河,东至工农北路,西至通宁大道,规划面积十平方公里,是南通市重点打造的“以休闲游憩为特色的都市新商圈”,核心区域总体功能定位是:区域交通枢纽,南通市第二商业中心,港闸区的商务集聚区、生态居住区和新兴产业区。

北城一品在规划上占有优势区位的中心板块,位于北翼新城核心区中轴线长华路东侧,南侧为永和路,北侧为草场河,东侧为规划道路。随着北翼新城城市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城市的快速扩展,港闸区的高端商业、高品质休闲商务办公产品将成为市场稀缺产品,本项目充分利用此优势,在北翼新城板块打造高档商业办公社区,填补市场空白。 

延伸阅读:

"高植梧桐 有凤来仪"高星级酒店项目全攻略

2011年南通楼市回暖?住宅成交暴涨726%

小面积抢出大户型 赏南通热门LOFT样板房(图)

2011波强势来袭 南通市县房产拍卖第七期

六成网友购房预算百万以内 近七成网友选择观望

2010年南通土地市场调查分析

2010南通楼市白皮书(年终版)

2010年第七届南通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榜单揭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