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仅花20万买80平米房?房天下友巧妙买小产权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6-01 09:26

[摘要] 首先声明,我是小产权(农民)房业主,谈谈我租农民房、租小区房、买小产权房的亲身经历。或许可以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农民房和对农民房转正会有不同看法。

 

深圳的忙碌让我很疲惫,但有梦想就不觉得累,尤其是身边还有另一半陪伴着你。 (房天下综合整理)

天堂向左,深圳向右!向右就一定是地狱吗?我看未必,相反的,我对这座和我年岁相仿的城市渐渐产生了依恋,依恋于她的年轻,依恋于她的生机,依恋于她的无限可能. (房天下综合整理)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我们在深圳安家的梦想也要一步一步的来实现,我很容易满足,我很珍惜当时的小幸福. (房天下综合整理)

夏天的傍晚吃完饭,我们喜欢踩马路。我们还曾一起在没有通车的海滨大道上光着脚走路。 伦的<<简单爱>>是我手机里面一直保存的一首歌. (房天下综合整理)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2007年的夏夜,这样的歌声回荡在还没有开通的空旷的海滨大道上. (房天下综合整理)

沿着西乡大道一直往前走,我们打赌能不能看到海,结果我赢了,虽然这片海没有那么干净、漂亮。但是想想十年前的红树林,估计也是这个样子吧.现在这里要建设超级港口大铲湾,估计以后会开发的很好吧. (房天下综合整理)

延伸阅读:

5月南通8盘入市 撼动楼市"功不可没"

"红五月"将惨淡收尾?看5月末南通热盘价

5月通城三板块热销盘3 购房者为何独爱这些盘?

新政发威5月南通土地市场继续观望 6月将破局

赢在起跑线 六一节看通城自配幼儿园的热盘

优惠幅度再度加大 南通楼市究竟能"绷"多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