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置业调查:超5成受调者关注春季房交会 6成看跌后市房价

房天下调查-南通房天下  2012-05-21 16:19

[摘要] 刚需置业掀起购房热潮,被誉为楼市风向标的南通春交会也在这场楼市艳阳天里将于5月25日-5月27日在南通体育会展中心拉开大幕。究竟通城购房者对这个房交会抱有怎样的态度呢?

置业调查:超5成受调者关注春季房交会 6成看跌后市房价

南通搜房网讯:楼市一年的兴衰,往往取决于开局的步调和节奏,2012年的春天,南通楼市迎来了久违的小阳春,购房政策有所松动,首套房贷利率回归;开发商不再捂盘惜售,而是以各种特价房、代首付等手段来"揽客";购房者也不再等待,选择到各大楼盘走走。

在购房者信心回升和开发商“以价换量”方针的双重作用下,楼市刚性需求得以持续释放,“金三银四”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红五月”似乎已成定局。刚需置业掀起购房热潮,被誉为楼市风向标的南通春交会也在这场楼市艳阳天里将于5月25日-5月27日在南通体育会展中心拉开大幕。

究竟通城购房者对这个房交会抱有怎样的态度呢?调查显示,有58.14%的受调者是因为有购房需求,所以想去房交会看一看;而这其中有45.16%的人关注春交会上房价的走势,另外有38.71%关注折扣优惠。

你购房考虑的因素是?

随着购房贷款等方面政策的松动以及开发商的“以价换量”促销手段的实施,通城购房者已经逐渐按捺不住买房的心而出手。那么对于这些“金刚们”,最关注的购房因素是什么呢?

调查中,价格依然是首当其冲,有51.61%的受调者选择了这一项为关注热点;另外25.81%的选择了区域环境。有12.9%选择了空间;还有9.68%则选择了交通情况。

春交会置业调查

你预备什么时候买房?

“观望、纠结、出手”目前是购房者的三种心态。在出手的购房者逐渐增多的时候,究竟还有一些观望的人准备什么时候买房呢?调查中,有58.06%表示一年内就有购房计划;另外分别有16.13%的选择是在半年内和一年以后,准备在三个月内买房的为9.68%。

春交会置业调查

延伸阅读:

开发商拼价购房者出手 通城红五月能否"正名"?

"红五"或爆发:近7成购房者欲年内买房 火

改善性置业如何购房 贷款购房有四大潜规则

华强城搜房狂第二波狂抢 精致3房直降21万

四季食品城搜房拍成就惊艳通城 揭秘电商史上"高富帅"

32图看小女人装气质美家 136平4室2厅2卫(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