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细数南通房企的营销之变 半年卖房谁最给力?

——2012南通楼市年中白皮书之营销策略篇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2-06-27 00:00

[摘要] 对于开发商销量最关键的则是营销策略:从送家电到送面积,从送非毛坯到送车位,从媒体广告到手机短信,可谓多种多样,各具特点。最近个别项目优异成绩的取得想必也离不开开发商不断推陈出现的营销手段。当前南通开发商如何“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咱们购房者是真心受益还是仅仅被营销而已?

 

近日,南通楼市出现承诺“无理由退房”项目——盛唐君廷推出“无理由退房承诺”的置业保障计划,用对品质的自信来承诺客户:“凡在交房后一个月内,客户可无需任何理由以原价退房,同时将给予客户一定的利率补贴”,这在极大程度上给担心房价下跌的消费者提供了价格及质量上的双重的购房保障,对建立楼市信心,引导理性购房都有一定的积极意义。

“我们推出无理由退房承诺,是因为我们相信自己产品的高性价比,在给予购房者信心的同时,也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实力,这对于开发商和消费者来说都是好事,可以营造出积极健康的楼市氛围。”盛唐君廷相关负责人表示。

点评:“无理由退房”看起来是房地产开发商的促销,其实背后所牵涉的关系是一种利益链,最终都是如果让消费者更乖、更快地买单,当然对消费者目前这种状况也是一个买方的好时机,因为总体而言中国的房地产不会一跌再跌,不管是总世界经济趋势来看,总中国的城市化进程来看,房价再一落千丈的机会不会太多。

延伸阅读:

南通楼市2012年中白皮书之营销策略篇

细数南通房企的营销之变 半年卖房谁最给力?

新闻眼:南通年中狂购风潮 6月成交欲破千套传奇

又见微调 南通楼市2012下半场"U"型反转?

城建开发利好 通五热门板块强势崛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