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细数南通房企的营销之变 半年卖房谁最给力?

——2012南通楼市年中白皮书之营销策略篇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2-06-27 00:00

[摘要] 对于开发商销量最关键的则是营销策略:从送家电到送面积,从送非毛坯到送车位,从媒体广告到手机短信,可谓多种多样,各具特点。最近个别项目优异成绩的取得想必也离不开开发商不断推陈出现的营销手段。当前南通开发商如何“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咱们购房者是真心受益还是仅仅被营销而已?

 

除上述几个重点策略之外,还有部分项目运用了以下方式,也值得购房者关注:

非毛坯改毛坯

本来计划是全非毛坯的小区,在考虑到市场行情和购房者的需求时,慎重改变销售策略,把部分非毛坯改成毛坯销售,达到跑量的目的。比如金鼎湾国际5月22日加推的12#楼,就是将之前一直进行的非毛坯策略改为毛坯,当然在房价上折算下来就只有之前价格的7折,很是吸引人。

但是此举也要考虑到购买非毛坯房源业主的顾虑,因为毛坯在后期装修时,可能发出的噪音破坏小区的整体和谐。

新房源开盘预约

开盘之前的预约销售对于开发商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方面可以估计一下有多少潜在客户,另一方面承诺购卡可以享受开盘的额外优惠,从而吸引大量的购房者;而且采取契约的方式使得购房者不敢轻易毁约。目前南通大多数楼盘在开盘之前都会采取这样的一种方式。

比如骏和棕榈湾预计6月下旬推出20#楼,共33层99套房源,前期进行的就是“1+3”的优惠活动:“1”指开盘前可申领1万的购房抵用券,“3”指5千抵3万5的车位抵用券发售中。恒盛尚海湾即将推出19#楼,现在针对17、18、19#楼对外发售VIP卡,凭VIP卡购房可以享受5万抵10万、日进2000金及开盘当天的现场优惠。

每周不停的业主活动

在楼市中我们往往能看见几个楼盘是组织活动的高手,几乎每周一场,无论是给业主办生日会、亲子活动、宝马试驾还是手工DIY,都将业主或者准业主邀到售楼处一聚,一方面维持双方感情,另一方面鼓励业主老带新。

业内表示,聚集人气的方法,就是举办活动。通过为老业主举办活动的方法,不仅稳固了与老业主的关系,还让“老带新”的比例有所提升。活动一般都会通知意向客户前来参加,就多了一次与购房者沟通的机会,有助于销售。

延伸阅读:

南通楼市2012年中白皮书之营销策略篇

细数南通房企的营销之变 半年卖房谁最给力?

新闻眼:南通年中狂购风潮 6月成交欲破千套传奇

又见微调 南通楼市2012下半场"U"型反转?

城建开发利好 通五热门板块强势崛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