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如东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升级为南通首家省级度假区

南通网  2012-10-18 00:00

[摘要] 日前,经省政府批复同意,如东小洋口旅游度假区成为省级旅游度假区。这是我市首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日前,经省政府批复同意,如东小洋口旅游度假区成为省级旅游度假区。这是我市省级旅游度假区。

根据批复,小洋口旅游度假区东至洋口国家中心渔港东侧洋口大道,南至临海高等级公路,西至金蛤大道,北至黄海滩涂,规划面积核心区域16.98平方公里。省政府要求,小洋口旅游度假区要以绿色科技为引领,突出娱乐、美食和温泉养生的特色,努力建设高品质滨海休闲生态旅游度假区。

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处在长三角一体化和江苏沿海开发两大国家战略的最前沿,是全省“沿湖、沿江、沿海”旅游发展总格局中沿海旅游的重要节点。

度假区于2007年开始发展建设,目前度假区综合投入超过30亿元,先后建成亚洲的风电场、国家3A级景区、洋口国家中心渔港、风筝放飞基地、省级自驾游基地、南通市青少年户外运动拓展中心,小洋口乡村俱乐部、小洋口精致温泉疗养会所、林克斯温泉酒店、金蛤岛温泉度假村、海印寺、海上迪斯科旅游区、海鲜一条街等众多特色旅游产品和旅游景点,在建和储备项目投入超过128亿元。2011年度假区接待游客超过40万人次,各项旅游收入超过1.5亿元。“十二五”期间,度假区将通过整体建设一系列高层次、高标准、高科技、高增值的旅游配套项目设施,奋力争创具有浓郁南黄海风情的长三角滨海旅游休闲度假的品牌,打造世界知名的温泉旅游目的地。

“寻找南通好楼盘”火热投票评选进行时——投给你心目中的好楼盘!

延伸阅读:

楼市也疯狂! 南通成交大玩"过山车"

65%楼盘推优惠直降20w 谁戳中你的命门

成交缓步上扬 房交会效应助力银十"翘尾"

10月新政或出"压阵"通城房价是涨是跌?

房交会猜想:开发商借东风抢收 刚需积极入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