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强聚首 三大区域进阶"黄金大时代"

——南通年中白皮书区域点兵

南通房天下  2013-06-20 00:30

[摘要] 南通这个充满现代气息的城市,像所有的中国城市一样,她高楼林立,车来人往。大城中已悄然生长出小“城”。当大区域遇上大盘,南通楼市造城运动一触即发。“栽棵大树引凤凰”,大规划总是占据先天有利局势,引来野心房企争夺战。而对于买房一族,懂得了一个区域,其实也就预见了它的未来。

编者按:一个区域兴起、一个区域成熟、一个区域归于平静。这些我们惯于见闻的区域的故事,总是与房地产的故事息息相关。

南通这个充满现代气息的城市,像所有的中国城市一样,她高楼林立,车来人往。大城中已悄然生长出小“城”。当大区域遇上大盘,南通楼市造城运动一触即发。“栽棵大树引凤凰”,大规划总是占据先天有利局势,引来野心房企争夺战。而对于买房一族,懂得了一个区域,其实也就预见了它的未来。房天下年中白皮书,与您一起分享,楼市与区域的沧海桑田。

销售龙虎之争 崇川一马当先

据2013年南通月销售量排行榜单显示:新城区星光耀广场、港闸区华强城、开发区华润橡树湾、港闸区保利香槟国际、新城区中南世纪花城位居住宅榜前五名。排列前十的项目分别为崇川区4个,港闸区2个,开发区4个。2013年上半年产品多主打刚需及微改善,分布区域则相对集中于开发区。

据市房管部门消息,2013年上半年市区普通商品住房销售量依然保持旺盛势头,成交价保持平稳,库存量持续回落。受政策预期影响,二手房市场成交量有所放大,市场总体保持健康、平稳的运行态势。

从需求来看,大量新盘短期内涌入市场,楼市略显得供过于求,但购房者相当“买账”,成交量足以与去年成交旺季时的市场状况相比。在房地产市场中,开发商和购房者通常不会“押注”,因此开盘量和购房欲望通常处于冰点。而新政策和新规划的出台,影响了楼市的正常运转,开发商捂盘不开,购房者恐惧性抢房,从3月至5月的成交量上很大程度得到体现。2013年上半年的成交量上也算可圈可点,对于传言下半年的新调控政策的出台,买卖双方楼市预期又将如何呢?

2013年上半年崇川区住宅类销售成交量统计

2013年上半年港闸区住宅类销售成交量统计

2013年上半年开发区住宅类销售成交量统计

【数据来源:南通房产信息网   数据统计时间: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6月17日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

住宅方面各区成交情况仍然保持传统,由崇川领跑,上半年成交套数,共3294套,新城区及新东区一些项目成交情况较好;港闸区成交1771套、开发区成交1532套。

别墅方面崇川区25套,开发区27套。

看房时间:6月23日上午8:30

看房集合点:南通大饭店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意向楼盘楼盘" maxlength="200" name="T1"/> 必填
看房团报名"/>看房团报名"/>

 延伸阅读:

6.23看房团超百人报名 热盘5字起优惠6万

老盘补仓新盘迭出 6月份楼市开盘混战5100元/㎡起

一环一轴八射全面解读 南通立体交通时代[图]

幸会通城地铁时代:“欢迎您乘坐地铁1号线”

上周市区楼市成交仅77套 环比暴跌近8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