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话2013上半年楼市变化 下半年谁是主场?

——暨房天下2013年中楼市白皮书•房天下电商及无线产品发布会

南通房天下  2013-07-11 20:55

[摘要] 本次大话地产,南通房天下诚意邀请业内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分析了2013年南通上半年楼市情况,并从下半年政策发展趋势、房价变化等各方面探讨2013年南通楼市下半年走势,也为购房者如何置业答疑解惑。

;

南通房天下讯 对中国房地产行业来说,跌宕起伏的2013年已经走过了一半。回首上半年,得益于政策的“反催化”作用,南通楼市取得了傲人的成绩,1-6月,市区成交总量达到9080套,成交总面积1013709.12平方米,创历史水平。1月楼市春意十足,2月开局低迷;3月借国五条东风重振市场;4月乘胜追击;5月6月,成交稳定前行。

南通房天下运营总监阳洋会议主持

土拍市场方面,一改往日的热闹局面,显得异常的淡定,上半年南通市县一共出让地块630宗,较2012年上半年上涨18.87%;成交总面积达到19102343.32平方米,同比下降13.70%;成交总金额为3703193.73万元,同比张张39.41%。其中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出让地块51宗,与去年同比增长了34.21%,除新城区两宗商业地块以及世茂大手笔拿下的开发区地块外,再无“亮点”,县区土地市场却大放异彩,收获颇丰。

在大环境方面,政府对楼市的严正调控显然是各方聚焦的重点:随着新国五条的出台,2013年楼市调控的大幕正式开启。随后国家公布的国五条细则具体内容,犹如一只靴子落地掷地有声,当大多数人以为国五条即将过去的时候,地方版国五条细则“驾到”,搅热楼市的同时也搅热通城楼市。

随后,有关房产税、个人不动产登记到住房信息联网,政策一次次想要重拳出击,却总被喻为“打在棉花上”。一边是政府坚持楼市调控不动摇,一边是政策执行力度大打折扣,楼市在政策“雷声大雨点小”的表现中再次迷失了方向。在这种种现象的背后,最让购房者关心的依然是房价的问题,然而银行“钱荒”的继续发酵、房贷利率优惠的紧缩,让购房者心烦意乱。

半年的混战,南通楼市呈现出来的真实情况如何?上半年南通楼市究竟交了一份怎样的考卷?下半年的政策环境以及楼市走势会怎样发展?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南通各大房企该如何营销,才能异军突起、不走寻常路?今天下午(7月11号),房天下2013大话地产在南通市皇家花园餐饮会所如期举行,整场活动持续了两个半。

本次大话地产,南通房天下诚意邀请业内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分析了2013年南通上半年楼市情况,并从下半年政策发展趋势、房价变化等各方面探讨2013年南通楼市下半年走势,也为购房者如何置业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南通房天下首先给大家详细分析了南通楼市年中白皮书中的各种数据,重点在房价走势、成交量变化、购房者置业观点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在上半年数据的基础上,大家对下半年的楼市走势纷纷发表各自的观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