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地售楼女皇1年卖14亿 奖金不及绿城售楼女皇

中国新闻网  2014-01-11 06:30

[摘要] 500万的年终奖,个人全年销售额高达3.99亿元,卖100多套房子,这些惊人的数字来自于绿城集团山东济南全运村项目一个普通的销售员——徐明,这个貌不惊人的女孩让2013年年底的房地产市场高调收场。销售员的薪水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而“销冠”也力压大佬们再次成为房地产界的焦点人物。

绿城奖励售楼“女王”500万 机构称房企年终奖乐观 每日经济新闻

随着新年的到来,各家公司的年终奖也将陆续揭晓。

昨日(1月1日),据《青年时报》报道,绿城集团旗下山东济南全运村项目一置业顾问全年卖楼销售额达3.99亿元,成为绿城集团2013年度当仁不让的“销冠”,获税后奖金500万元,这也是国内目前所公开的个人奖金。对此,绿城济南全运村售楼处一销售人员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

除了奖励销售外,绿城各个项目的销售精英同样也获得了不菲的现金奖励,绿城兰园置业顾问以3.84亿元销售额,获得现金奖励60万元;绿城明月江南置业顾问和绿城西溪诚园置业顾问,分别获得现金奖励40万元。

记者采访多位地产人士获悉,2013年楼市总体成交好转,普遍认为年终奖应该不会太差,但因行业内分化明显,一些龙头地产企业的情况较好,一些中小地产企业因资金紧张,年终奖或颇为“拮据”。

税后奖金达500万元

《青年时报》报道显示,绿城集团的这名“销冠”来自绿城济南全运村项目,全名徐明,个人全年销售额高达3.99亿元,一年卖出的房子超过100套,成为绿城集团2013年度销售“女王”。

昨日(1月1日),绿城济南全运村项目一位营销人员向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这位销售人员称,被奖500万元的置业顾问徐明,卖的基本上都是住宅,包括一些普通住宅公寓别墅等。

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绿城集团第二次用500万元重奖销售,2013年初,同为绿城济南全运村的另一名置业顾问年度销售额高达6.95亿元,同样获得税后500万元的奖励。

绿城奖售楼"女王"500万 机构称房企年终奖乐观

置业顾问获500万年终奖 3招教您挑到绝好户型

房企纷纷计划加厚年终奖:"比2012年提升30%"

山东一售楼小姐获税后500万年终奖(图)

售楼小姐获500万年终奖 90后卖楼2年摆脱房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