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地售楼女皇1年卖14亿 奖金不及绿城售楼女皇

中国新闻网  2014-01-11 06:30

[摘要] 500万的年终奖,个人全年销售额高达3.99亿元,卖100多套房子,这些惊人的数字来自于绿城集团山东济南全运村项目一个普通的销售员——徐明,这个貌不惊人的女孩让2013年年底的房地产市场高调收场。销售员的薪水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而“销冠”也力压大佬们再次成为房地产界的焦点人物。

 

房企年终奖名列前茅

多家市场机构调研数据显示,今年房地产行业的年终奖较为乐观。

据猎聘网和众达朴信管理咨询公司调研报告显示,在年终奖收入排名前10位的行业里,房地产、金融和网络三足鼎立。其中房地产行业占了2个,分别是房地产开发和房地产服务,前者年终奖均值为49329.69元,排名第二位,后者为38483.19元,排名第9位,排名位的是金融界内的基金/证券/期货/投资行业。

同样,科锐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发布的《2013企业年终奖调研报告》显示,72%的受访地产企业将上调年终奖,连续两年位居行业之首。而35%的受访汽车企业预期下调年终奖。

浙江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王永太表示,尽管房地产调控至今仍未放松,房地产行业的利润回报比原来有所减少,但相比制造加工等行业,房地产仍然是利润回报较高的行业。

上述龙头地产企业的营销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公司内部还将针对销售设置“奥斯卡”等颁奖环节,以能够在目前卖房竞争尤为激烈的背景下,进一步激励销售体系。

即便如此,也有业内人士向记者表示,尽管2013年房地产总体形势好于预期,但行业分化洗牌加快,一些中小地产企业因手头资金紧,年终奖或颇为“拮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