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崩盘还是好局开战? 9盘带你解析楼市动向

房天下  2014-03-18 00:00

[摘要] 降价、崩盘和三四线城市前景广阔,好局才刚刚开始,到底2014年楼市该何去何从?不妨看一下品牌房企在南通的动作,或者可以窥见一二。

绿地新都会(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项目特色:复合地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6065

售楼地址:市区品牌馆:外接待中心环西文化广场正对面

 

 


绿地新都会交通图

 

  绿地新都会是由中国房地产龙头世界500强企业绿地地产集团在南通全力打造的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同时也是绿地地产集团在国内的第13个新都会项目,凭借一流的招商团队,使得每个城市的新都会项目成为了城市的新中心,区域的核心。南通项目地理位置非常的优越,距离南大街直线距离只有4公里,开车只要10就可以到达,周边配套齐全,而且项目商业中心自带6万方的大型购物中心及1.2万方的大型超市,为社区业主提供了强大的生活保障,项目出现非常的便利,紧邻主干道人民路及贯穿城市南北的通京高架,完全实现了10抵达南大街及新城区,15即可绕城一圈,20即可出南通的便捷交通有限。项目的业态主要由高端住宅、办公、商铺、酒店组成,总建筑面积达到约36万方,是人民路上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其中住宅是延续了绿地地产集团旗下新里系列的产品,新里系列产品是集团旗下的四大住宅产品线之一,以打造端的产品为宗旨,住宅部分采用经典ART DECO风格,将海外风情的建筑风格与中国本土的生活风情相结合,多采用大阳台、大窗户的设计,限度的提升居住的舒适度。项目聘用国内的物业公司(长城物业)为业主的生活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