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崩盘还是好局开战? 9盘带你解析楼市动向

房天下  2014-03-18 00:00

[摘要] 降价、崩盘和三四线城市前景广阔,好局才刚刚开始,到底2014年楼市该何去何从?不妨看一下品牌房企在南通的动作,或者可以窥见一二。

世茂公元(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5900元/平方米

项目特色:花园洋房,景观居所,宜居生态地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57301

优惠折扣:8千抵3万,98折优惠

售楼地址:南通开发区新开北路以东宏兴路以北(长圆路以西,诚兴路以北)

 

 


世茂公元交通图

 

  世茂公元是由世茂集团(HK0813)重点投资开发,项目位于开发区新开北路与宏兴路交界处,占地13万㎡,建筑面积28万㎡。处于能达商务区核心范围,紧邻星湖101商圈。项目分二期开发,一期住宅类型分以花园洋房,景观高层,叠加别墅。世茂将着力打造南通房产稀缺产品引领新居住潮流,提供优质的建筑品质和优越的生态住宅理念,为南通建立新型绿色宜居家园。项目高层区域集中绿化开阔大气,绿化与广场结合;低层住宅宅间绿化与水景结合,体现品位,均有各自景观特征。在设计手法上结合高低起伏的地形,创造节点丰富、具有视觉变化效果、步移景异、精致雅趣的户外休憩空间,让人在“有限的空间,无限的空间感”,创造性的体现了“精致生活、创意人生,在变与不变、静与动之间力求营造有趣而有序的生活休闲空间”的设计主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