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四月探市:"单独两孩"学区房热 以价换量"惠"度大

楼市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4-04-07 00:30

[摘要] 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传统的置业旺季“金三”明显褪色,而紧接着的“银四”又能否续力?就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4月份南通楼市优惠频繁,优惠力度较大,房企仍以跑量为主,价格涨幅或将继续收窄,成交量将有所增加。

在楼市降价风蔓延,房贷收紧,房企“以价换量”的主流趋势下,一季度南通楼市以三月的弱势复苏告一段落。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传统的置业旺季“金三”明显褪色,而紧接着的“银四”又能否续力?就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4月份南通楼市优惠频繁,优惠力度较大,房企仍以跑量为主,价格涨幅或将继续收窄,成交量将有所增加。

一季度成交量下降明显 3月弱势复苏

据房天下发布的《一季度南通楼市白皮书》成交篇内容显示,2014年1季度南通市区所有物业类型商品房备案成交2967套,面积30.66万平方米,成交量同比下降43.52%,成交面积同比下降46.94%。

从成交数据来看,今年一季度,南通市区市区住宅类销售情况不甚理想,与2013年一季度相比成交量减少2085套,下降50.59%,降幅过半。较住宅类而言南通市区商办类销售情况降幅较小,与2013年一季度成交量减少201套,降幅为17.76%。

就一季度各月成交来看也是起伏较大。

1月市区住宅成交818套,环比下降31.14%,商业用房成交377套,环比上升63.91%。受春节影响,2月份进入了传统淡季,成交量明显下滑,各物业类型商品房共成交912套,其中住宅类成交597套,商办类项目成交了316套。3月市区商品房成交859套,其中住宅项目成交621套,商办类项目成交238套。

3月本应是传统的销售旺季,但受到降价潮的波及,购房者进入观望状态;南通各银行首套房贷利率优惠的取消,购房者购房压力增加;再加上库存压力,开发商以跑量为主,这些都导致“金三”未能如约而至。

南通房价3月整体回到1年前 南北暴降崇川最抗跌

房天下成无线找房入口 移动端流量领先第二名四倍

房天下强势推房产界"快的"掀起新革命 将补贴进行到底

房天下爆料:市区实时中小学布局 苏宁或入驻港闸五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