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调控"政"多变 通城房价hold住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3-08-21 07:20

[摘要] 8月过半,高温依旧充斥整个通城,令人时时感受窒息的闷热,烫手的楼市似乎也因为高温减弱了势头,继6月成交量小幅下跌、7月反转“热胀”,8月前两周已经显现出“寡淡”态势,半月仅成交360套,让人不禁担忧起楼市的未来。

8月过半,高温依旧充斥整个通城,令人时时感受窒息的闷热,烫手的楼市似乎也因为高温减弱了势头,据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南通市区商品房成交量继6月小幅下跌、7月反转“热胀”,8月前两周成交量缩水严重,出现相当“寡淡”态势,半月仅成交360套,让人不禁唏嘘,政策多变的楼市,南通房价还能hold住市场?!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70大中城市房价变动情况。统计显示,尽管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个数与上月基本持平,但以京、沪、广、深为代表的一线城市同比涨幅强劲,房价上涨的数据依然惊人,房价同比平均指数再创新高。

2013年7月70个大中城市69个房价上涨 仅温州下降

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参见表二)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62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为2.2%。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69个。7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为18.3%,涨幅比6月份回落的城市有7个。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7个,持平的城市有6个,上涨的城市有57个。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为1.4%。

(二)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有67个。7月份,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涨幅为15.3%,涨幅比6月份回落的城市有14个.

低迷的市场、持续下滑的成交量,触发了对宏观经济的担忧,适度调整政策方向的论调又再次抬头。专家指出,虽然3月“国五条”出台以来,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涨幅总体持续收窄,但多因素作用下房价上涨预期始终不减。业内人士认为,政府应考虑适时启动房地产调控的长效机制,以更为灵活和市场化的手段,来稳定市场预期。

 

8.24看房团火热招募中

 
姓名:必填
手机:必填
人数:必填
线路:必选

延伸阅读:

上周市区楼市成交165套 住宅跌幅明显

:眼见为实即买即住 通城各区现房大点兵

南通城市"进化论"5重点区域腾飞在即

《大爆料》第15期:南通地铁实时批复 哈根达斯进驻世茂广场

开发区频现重点地块 两纯住宅用地八月"待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