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11月土拍实"闹腾"胜在亮眼

——南通土拍市场11月总结

土地市场-南通房天下  2013-11-28 00:30

[摘要] 随着11月即将结束,转眼就到了年底,纵观南通的土地市场,近期推地的节奏明显加快,土拍市场正在经历一场小热,究根揭底,这和政府要逐步落实年初的城市建设规划以及预推地块的拆迁等相关工作的基本就绪以及开发商年底拿地资金的充裕有关。

随着11月即将结束,转眼就到了年底,纵观南通的土地市场,近期推地的节奏明显加快,土拍市场正在经历一场小热,究根揭底,这和政府要逐步落实年初的城市建设规划、预推地块的拆迁等相关工作的基本就绪以及开发商年底拿地资金的充裕有关。就而言,土地改革风声越来越高,依法行政将成为改革的落脚点,不能将全力自授行为看做改革创新,这将为日后完善整个土地成交体制提供条件,而随着相关体制的成熟,未来整个土地的拍卖势必会更加规范。

据南通国土资源局信息显示,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11月份共计挂牌地块16宗,挂牌地块总面积904275.3㎡,其中城中村改造及保障性住房地块挂牌4宗,总面积98954.47㎡,占市区出让总面积的53.4%。在土地出让方面,截止到11月27日,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11月份共成功出让地块11宗,出让土地总面积676668.18㎡,环比增幅达223.98%,拍的土地总价近17.56亿。从结果上来看,竞拍地块不仅在量方面有显著提升,而且出让的地块中不乏亮点,尤其是2块纯住宅地块的出让,还未入市就受到热议,最后拍地的结果也可以说是众望所归,大家对地块的未来开发充满期待。

11月土地出让

11月土地出让

延伸阅读:

碧桂园再谱新华章 "金南翼"发展红利全城瞩目

11万方!3.16亿! 碧桂园今成功抢驻能达商务区

"金九"土拍现高潮 军山板块住宅地近七千万成交

市区19宗地"金九"齐发力 或引拿地潮

崇川又两宗重要限价房地块出让 价格将"藐视"同区商品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