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4南通全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将全面启动

江海明珠网  2014-03-20 00:00

[摘要] 2014年南通全市的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牵动着无数市民的心。17日的全市交通重点工程现场推进会公布了今年我市共排定的20个重点交通项目,涵盖了铁路、高速公路、干线公路、航道、站场和通用机场等方面。

2014年南通全市的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牵动着无数市民的心。17日的全市交通重点工程现场推进会公布了今年我市共排定的20个重点交通项目,涵盖了铁路、高速公路、干线公路、航道、站场和通用机场等方面。

今天,记者从南通市交通局了解到,在今年的建设项目中,高速公路从去年的37公里增加到169公里。其中,海启高速是全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规划网中“横三”南京至启东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沟通东西、连接南北双重作用。项目北起沈海高速,与江海高速相接,南至沪陕高速,与崇启大桥北接线高速相接,穿越海安、如皋、如东、滨海园区、海门、启东六个县(市、区)和沿海三大港区及沿海各开发区、产业园区。路线总长132公里,双向四车道高速标准,路基宽28米,设计速度120公里/,全线设置互通11处和服务区3处,预留合作互通1处,估算造价120亿元,建设年限为4年。

通洋高速公路也是今年交通工程建设的重点项目,它是全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路网规划中“联四”锡如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建设对于促进江苏沿海开发战略的实施,加快洋口港和通州湾开发建设,促进江海联动发展战略实现具有重要意义。一期工程全长36.66km,起于宁通启高速公路,经兴东、四安、西亭、骑岸、十总、曹埠、掘港镇,终于334省道,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20km/,全线设置互通4处、管理分中心和养护工区各1处,匝道收费站3处,建设工期为3年。

南通交通重点工程

南通交通重点工程

南通交通重点工程

同时,通州湾快速通道也是在计划建设之中。工程对加强南通市区与通州湾、滨海新城以及南通沿海地区、沿江地区联系,推动了通州湾港口建设,促进江海联动发展战略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项目起自223省道东侧(约1042米)的平海公路,终于通洋高速公路骑岸互通,途经五甲、西亭、骑岸三个乡镇。全长约7.44公里,一级公路设计标准,设计时速100公里/,建设工期为2年。

 

南通今年确保开通动车 到南京只需150左右

展望2014城建:探路/探铁路/探地铁

抓住沪通长江大桥建设机遇 南通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南通排定今年20个交通重点工程 年度计划投资64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