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数据真相:南通住宅去化超7成 库存可供2年

房天下观察-南通房天下  2014-02-18 00:05

[摘要] 作为发展中的南通城市,楼市“虚火”究竟旺不旺?供给是否过剩?近日,房天下就南通市区住宅市场库存及去化量进行了一番调查,用数据揭开2014南通"楼局"。

 

按照各区域楼盘销售情况,崇川区作为的主城,楼盘聚集也是的,截止2月17日,主城区已推去化量为72.2%,新东区去化量为60.5%,新城区去化量为87.11%,总体来看,三区的去化量都超过了大半,销售都在“稳步进行”,去化量对比去年都有所提升,住宅成交可观,但在无多少新房源入市的情况下,新东区整体去化情况对比其他两区域还有些差距。

从表格中可以看到,主城区目前21住宅盘在售,总推量13646套,已推总面积为1792307.76平方米,现阶段还剩3793套可售房源,其中数苏建花园城、吴中豪景华庭以及盛和花半里库存量。

库存

2014年主城区住宅供应量及去化量调查

新城区目前住宅盘在售9个,总推量13323套,已推总面积为1747459.52平方米,推量与主城区相当,但去化情况要好于其他4个区域,现阶段还剩1718套可售房源,其中大体量项目世纪花城、苏建学府雅居以及凤凰文化广场库存量。

库存

2014年新城区住宅供应量及去化量调查

新东区目前住宅盘在售8个,总推量11405套,总面积为1396186.93平方米。近一两年来,几乎无新项目入市,多以老盘加推为主,现阶段还剩4505套可售房源,其中帝奥世伦名郡、骏和棕榈湾以及弘阳上城库存量较大;加之政府开拓的力度远不如其他几个区域,因此整体的去化情况达不到平均值。

库存

2014年新东区住宅供应量及去化量调查

2月南通房贷调查:基准大行其道 优惠鲜见

春节后周 市区楼市成交174套

全城聚焦!305人!房天下开春首场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南通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